原神众人观《原神》 序

主视角空,人物OOC,本人萌新,2,5下半入的坑,也是从2,5下半写起,可能有说错的地方,欢迎指出

PS:文里提到剧情时是会有视频的,不是让众人瞎想,所以文里大家知道怎么回事,不是bug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感谢你完成了今天的委托,这是给你的奖励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太棒了旅行者,我们又赚到了这么多摩拉,嘿嘿嘿,我们去吃大餐怎么样!”派蒙眨着大大的眼睛,期待的看向空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吃大餐呢,小心胖到飞不起来。”空笑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派蒙才不胖呢!”吉祥物生气的跺脚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不胖,走吧,去吃大餐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耶!快点快点!”派蒙兴奋的飞来飞去。
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洞口出现在空脚下,空一不注意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派蒙看到了,大声呼喊:“喂!你还好吗!有没有什么事啊!”,但久久没有回音,一时着急,也朝着洞口飞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,我怎么突然到这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见过的地方,是有什么阴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正在开宝箱,怎么突然到了这里!我的宝箱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派蒙找到了空,“旅行者!你还好吗,我们这是在哪里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太清楚。”空也很疑惑现在自己在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滋滋,滋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好,我是原神系统514,欢迎各位元素使用着来到本系统空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何不露面!把我们拉倒到底又有什么目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原神系统514,没有实体,之所以将你们请来是为了给你们看些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,又为什么让我们观看?”有几个迅速反应过来,并发出疑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要从《原神》说起,《原神》在高纬度中是一款游戏,以双子旅行者空或荧为主视角的一款开放性游戏。玩家从双子中二选一,然后进行七国旅行,寻找亲人的主线任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这么说,我们的世界只是个游戏?”八重神子提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你们可以理解为高纬度的人们观测到了这个世界,并以此为基础制作了游戏,并非你们这个世界是游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即是如此,那么,又为什么要让我们观影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高纬度的人们希望将自己的喜欢传递到这个世界,由此,我诞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这样吗,好的,我没问题了。”神子笑眯眯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请稍等一下,既然如此能否与我签订一个契约?契约内容是我等将在此观看,你在我等看完之后会让我等完好无损的回去。”钟离缓缓提出自己要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既然如此,契约已定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没有问题了,那么,观影即将开始。请按照顺序入座,座位上有各位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一入座,并观察周围人。


       这里主要分八个区域,每个区域前各有一把座椅。


       等等,八个,不是只有七国嘛?


       “荧!”当看到最后一个区域的人时,空大声叫出妹妹的名字,并快步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荧也快速转过来看向空。

       “荧,我们回家吧!”空紧紧抱住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行,哥哥。”荧在空怀里说道,“我现在还不能离开,我还有要做的事,等我把这件事做完,我们再离开,有哥哥的地方就是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荧,我知道了。那么,我会继续旅行,去经历各种事情,等那时,我们就能团聚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一定会的。”[希望到时我们会是同一阵营。]荧心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33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