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神众人观《原神》 1

       「所以说你们是从世界外漂流来的?但在你们想要离开这里,前往下一个世界的时候,却有陌生的神灵拦在你们的面前。”派蒙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颗金色流星划过天空,落到石面上。


  “外来之人,你们的旅途到此为止”


  “什么人?”空和荧警惕的环顾四周。


  “天理的维系者,在此终结人之子的僭越。”一白发女子面无表情的说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钟离和温迪互相看了一眼,确定了答案。


      「空和荧被迫停留,二人幻化出翅膀与武器,与女子对持,画面定格。这时给出了两个选项,空或荧,双子二选一。在停留一会后,空的标被点动,画面继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二人与女子战斗起来,荧一个没注意,被女子用红色方块封印。空看到后,迅速飞到女子身后,想救出妹妹,却不料自己也被红色方块缠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荧!等等别走,把我的妹妹……”

  白发的女子就这样消失在空的面前,就连他自己也被黑色的物体吞噬……


  一片黑暗里,空正在叙述他的故事。

  “就这样陌生的神灵带走了我的妹妹。”

  “我也被神封印,失去了原本的力量。”

  “曾经跨越诸多世界的我们,受困于此。”

  “那究竟是多少年前的事呢?我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但我会想办法查清楚的,醒来以后我总是一个人流浪,直到两个月前,我遇到了你。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旅行者是这样来的吗。众人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伙伴,原来你这么厉害,我们来打一场吧,一定会很有意思的!”达达利亚兴奋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以普遍理性而言,旅行者确实很厉害。”钟离不紧不慢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荣誉骑士哥哥好厉害!可莉也想像荣誉骑士哥哥一样厉害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吗,可以研究的课题又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「画面上的旅行者突然多了一个,原本只有一个空,后来又进来一个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应急食品,噗,不行了,哈哈哈哈哈!”画面上的空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确实,不过你还要笑到什么时候。”后来的荧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笑了,不过谁什么厉害,想到了这个称呼,真有才!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派蒙才不是应急食品呢!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香菱看了看派蒙,眼睛突然放光,“派蒙的味道我还没试过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,派蒙不是吃的!”派蒙迅速飞到空身后,大声抗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等一等,系统,我有个问题。”凝光发出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播放的画面是不是少了一段?”凝光开口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视频会将一些画面跳过,并非一直连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此吗,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那么观影继续。”


       「“额,我也不太清楚,可能哪个设计师搞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前期的主线你还记得嘛,那个红色的晶石,派蒙看到那个晶石说很危险,我也赞同,下一秒就让我带上...绝了,危险还带上。”空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,一般来说危险的话就不应该碰它,要找专业人士来才对。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画面上的旅行者说的没错,既然看出来危险就不要把自己至于危险之中。”琴不赞同的看着派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这不是当时没反应过来嘛,嘿嘿,下次不会啦。”派蒙不好意思道。


       「“对了,据说前期蒙德很好过,就一个风龙有些困难,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风龙,确实,不过这也是一个刀,具体我就不剧透了,你自己从剧情中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这,你这么一说,感觉瞬间不对了,希望有个好结局吧。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开始的也是蒙德吗?风龙,难道是特瓦林那件事?空看向温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嘿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「 “呜呜呜~,特瓦林好惨啊,保护蒙德那么久,竟成了那副模样,还好最后净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特瓦林确实有些惨,不过你看温迪剧情了吗,那个(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)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,看了,哇啊啊,温迪好惨啊,挚友死在黎明前夕。最后的[我将带你]的[带]成了[代],呜呜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往好处想想,至少蒙德脱离暴君控制了,多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∽但是我心疼温迪啊,尤其是温迪为了纪念他的好友,用的好友的模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,也因此被当成了未成年人,喝不了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哈哈哈,你这说的我都哭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欸嘿!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温迪看着画面,仿佛想起了什么,陷入沉思。钟离转身看向了温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欸嘿,老爷子,你看我干什么,我什么事都没有哦!”温迪转过头,嬉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钟离答了一声就转回身子,捧起一盏茶继续喝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迪卢克看着这幅画面,摆起了小猫批脸,我们的风神身份不保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「“虽然但是,温迪他穿了白丝欸,那可是白丝啊!啊啊啊!我直接嗨!老婆!”画面上的空嚎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好!就是血有些止不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年轻人,注意点,穿上裤子,别让它到处乱飞。”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哈哈哈哈哈!”众人安静了一瞬,顿时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也惊了一下,不过立刻就不在意了,“那是当然,我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吟游诗人,喜欢我的话,不如给我来瓶苹果酒吧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88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